是小草莓吖(关注我之前看置顶)

大眼指路:莓莓没莓莓
给孩子点点小红心小蓝手留留小评论吧😭孩子需要那个作为写文的动力

【该隐x你】根据电量提问:觉得自己乖吗?

☞逻辑、ooc等一系列问题均为神志不清的产物

☞属于是困到一定程度但是看到梗硬要写系列


       听见这个问题,该隐少见地顿了一下,才将目光从桌前的公文转移到你身上。


  “这个问题…”好看的眉毛蹙了蹙,在你还没注意过来的时候离开了办公椅,来到你身边。


  你本意只是看见了那些问题,瞟了一眼手机电量刚好对应的数字,随口这样一问,没想到他竟然当了真,十分认真地思考起来。


  “乖不该作为一个限定词,小姐。”该隐来到你身前的时候你才发现,手机在手上打了个转滑落,被他轻而易举地接过。


  他将手机递还给你:“不乖…也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
  “所以我暂且,不能够回答小姐这个问题。”


  只是对“乖”的判定,定义因人而异,该隐模棱两可的回答倒是提起来了你的兴趣,接过手机的时候还顺便在他手上摸了一把。


  “如果只是殿下的感觉呢?”你这样问到,十分满意地留恋着方才指尖的触感。


  “有些时候过于‘乖’了一些,有的时候又莽莽撞撞的…”好看的唇瓣微微勾起:“我很喜欢。”


  “不过,如果小姐需要‘革’我的命的服务,我可以为你提供帮助。”


  想到哪里去了啊!?


  “好哇,那殿下更喜欢乖巧的小朋友呢,还是不乖巧的小朋友?”


  “小孩子很麻烦。”该隐淡淡地说着,眼里没有一丝情绪。“不过如果是小姐,乖或是不乖,并不能改变这个结局。”


  “什么结局?”自己已经朦朦胧猜到,但还是想听见这个傲娇的血族说出来。


  “你与我的结局。”你分明在他淡漠的眸子里看见被名为情愫的因子点燃的花火:“就像现在。”


  “坏孩子。”该隐摇了摇头,俯身在你的唇上不留痕迹地亲吻了一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